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第四届学术夏令营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4-07-18    来源:    点击量: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第四届学术夏令营顺利闭幕

                                         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4暨第四届学术夏令营于2014年7月10—11日举行,现已顺利闭幕。共有来自本校及来自全国17所211以上院校的63人参加了本次夏令营活动。

   7月10日上午8点半在物理学院322,学院召开了隆重的开营仪式。学院研究生工作主管院长丁洪斌对参营学生致了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此后,学院主要学科的点长分别介绍了个学科的特点、主要研究内容、导师团队以及目前的研究生培养情况。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下午,学院各学科把参营的同学按照学生的专业意向共分成六个组,分别组织专家组对参营同学进行了面试考核分档,目前考核成绩已经上报研究生院并录入了夏令营报名系统中。

 

    7月11日,学院组织安排了参营学生的实验室参观,在每个专业和实验室都安排了专门的人员为学院们进行讲解。参营同学们最后还参加了当天下午的市容市貌参观活动。至此夏令营的主要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学术夏令营活动中,不仅外校学生也使本校本科生对我院的学科、科研、导师等方面都有了全面的了解,尤其是使同学们对我校我院有了更感性的认识,跟导师也多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对我院的研究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