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再次问鼎学校研究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10-18    来源:    点击量:



2016101516日,我校2016年研究生运动会在中心体育场举行。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取得B组团体总成绩第一名和男子组第一名的佳绩,并取得包括男子4×100米接力、推瓶扶瓶、跳绳、拔河和海底传月等多个单项的冠亚军。

AEBD

 

 

BE21

在赛前的训练和准备工作中,我院研究生会成员分工有序,认真负责,为运动会做好充分的后勤工作。运动员和方阵成员也都积极参与,在繁忙的研究生学习和工作中抽出时间,努力备战,争取为学院增光添彩。

165C0

  1015日下午,部分项目的预赛和决赛开始进行。在最先进行的男子铅球项目中,我院的两名运动员栾玉龙同学和丛天泽同学包揽B组前两名,为我院取得开门红。在当日其他的决赛项目中,前三名基本都有我院运动员的身影。其中,在本届运动会距离最长的男子1500项目中,我院两名运动员分获二、三名。在男女子100米、200米四项预赛中,都有我院的运动员闯入决赛,其中男子200米项目两名运动员都进入第二天的决赛。我院拔河队也在经历了两轮淘汰赛之后成功进入第二天的决赛。

15BC7

1016日下午一点,运动会正式开幕。学校以及各学部学院的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由国防生组成的国旗班和花束队率先入场,之后,各学部学院的方阵按顺序先后入场,我院方阵穿着整齐的服装走进体育场,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示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风采。

68290

 

 

 

439FF

开幕式之后,运动会各项决赛正式开始。我院的运动员们延续了前一天的良好势头,在各项比赛中都取得了好成绩。在引人关注的男子4×100米项目中,我院的四名运动员配合默契,获得了B组第一名。

 

在各个团体项目中,我院的运动队表现得尤为突出。在推瓶项目上取得团体第一名,跳绳、拔河和海底传月项目都是第二名。在各项比赛中我院的运动员们配合默契,衔接流畅,基本没有出现失误,每个人都很好得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1A0F7

 

 

 

D963

物理学院的观众席口号整齐划一,遵守大会纪律,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学院帐篷和检录处的工作人员工作同样细致入微,是我院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的强有力保障。

1784F

在最终的总成绩评比中,我院凭借在各个项目上的良好表现取得了B组总成绩的第一名和男子组的第一名,这是对我院全体参加运动会师生的最好褒奖。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