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学院硕博理论物理学生党支部开展“导师带我学理论”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物理学院    点击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2019年10月16日下午,物理学院硕博理论物理学生党支部在物理楼425会议室开展“导师带我学理论”研究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理论物理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星利主持,由支部第一书记付伟杰老师讲述其在海外留学后,如何保持初心,学成后回国发展的过程。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和团员代表等参加了学习。

202DD

在学习教育活动中,付伟杰老师介绍了他在德国海德堡大学的科研,生活经历。参会学生就科研,生活和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师生之间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25C9D

会上,付伟杰老师讲到:科研生活是研究生的重头戏,目前要脚踏实地打好基础,建立自己的科研体系。在研究生阶段,出国留学对于研究生的科研成长具有一定的帮助,而且我们学校许多的交流机会,各位同学可以结合自身实际做好计划。同时,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牢记自己的身份与使命。

最后,付伟杰老师总结:不忘初心方能稳步前行,希望各位党员能立足自己研究生党员的身份,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初心,坚定不移得努力奋斗,争取为国家的发展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