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2年学校运动会学院教师代表队取得B组季军


发布时间:2012-05-30    来源:    点击量:



 

    在刚刚结束的2012年学校春季运动会上,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教师代表会取得B组季军的优异成绩。

    学院教师运动员在校运会各项比赛的舞台上,一展学院积极向上的风貌。

    100米传篮球接力第一名,定点投篮第二名,抢种抢收第二名,折线推瓶扶瓶第二名,海底传月第五名,大众广播操优秀奖;女子铅球第一第四名、男子铅球第三第五名……一项项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各位老师的付出与汗水。

    王文春教授连续多年参加运动会,今年取得中年组男子1500米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年轻教师申人升同志参加了全部六项群体项目,负责的抢种抢收项目获得了B组第二名的成绩;于杰老师参加了五项群体项目,并勇夺铅球项目第一名,展示了学院教师良好风貌;在大众广播操项目中,由于几位老师临时课程原因无法参赛,梁秀萍老师在被临时通知参加的情况下,毫无推辞,自己主动观看视频加强练习,帮助学院取得该项目优秀;学生工作办公室佟西原同志负责的100米传篮球接力项目取得B组第一名的成绩,在训练肌肉拉伤的情况下,坚持参加了大众广播操项目,在赛场上为学院代表队摄影留念;学院刚刚参加工作的高飞同志参加了五项群体项目,在负责田赛和径赛男子项目组织工作的同时,取得男子铅球项目的第三名和跳高项目的第五名;学院工会委员王晓娜同志参加了五项群体项目,在负责田赛和径赛女子项目组织工作的同时,取得女子铅球项目第四名;学院程传晖老师在定点投篮项目中,20球独中14球,技惊四座,为学院取得该项目第二名打下坚实基础。

    感谢全体运动员和筹备人员为运动会付出的辛勤努力,感谢学院全体教师对运动会的支持和帮助。

 

 

 

    附学院教师代表队成员名单:

    领队:常亮

    队长:李一鸣

    男子项目负责人:高飞

    女子项目负责人:王晓娜

 

    田赛、径赛项目运动员:

    王文春、奚衍斌、纪丹红、王晓娜、于杰、高飞、谷一英、郝胜智、程传晖

 

    群体项目:

    定点投篮

    负责人:李一鸣

    运动员:程传晖、高飞、申人升、许剑、于杰、纪丹红

    海底传月

    负责人:高飞

    运动员:李一鸣、高飞、王晓娜、佟西原、奚衍斌、申人升、谷一英、苏艳、于杰

    传篮球接力

    负责人:佟西原

    运动员:佟西原、申人升、高飞、于杰、王晓娜

    抢种抢收

    负责人:申人升

    运动员:张远航、于杰、申人升、骆英明、夏小川、柳阳、高飞、谷一英

    折线推瓶扶瓶

    负责人:李一鸣

    运动员:王晓娜、纪丹红、申人升、骆英明、夏小川、柳阳、高飞、骆英明

    大众广播操

    负责人:苏艳、刘祯祯

    运动员:苏艳、郑殊、张贺秋、申人升、夏晓川、梁秀萍、张贺秋、荆亚玲、王雪莹、于杰、吴爱丹、于艳敏、王彦霞、王晓娜、刘祯祯、纪丹红、佟西原、王伟、李叶芳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