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硕博理论物理学生党支部参与网信中心党支部“1+1”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21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更好地开展党组织之间结对共建活动,5月19号,由网信中心党支部承办的机关、学部基层党支部“1+1”共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参与此次共建活动的支部有:网络中心机关党支部,外语学院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工党支部,物理学院硕博理论物理学生党支部。

 

    此次共建活动的主题是“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促进发展”,围绕这个主题,网信中心党支部在张巍主任的指导下安排了非富多彩的活动。 活动主题一:徒步刘家村木栈道,在徒步过程中,各支部成员不但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增强个人体质,更增加了彼此的友谊。

 

    活动主题二:凌水水库自助烧烤。通过自己动手,不但增加了活动的乐趣,更体现了支部之间互帮互助的精神,增进彼此了解,有助于活动更好的进行。活动主题三:观看红色教育片--建国大业。通过观看红色电影,让支部成员自由的讨论,收集了大量关于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和基层党建等多方面的意见及建议。

  

    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共建活动,不仅增进了机关党支部与基层党支部之间的了解,让学生党支部成员切实感受到了机关党委对学生党支部的培养和关心,更丰富了基层党组织的活动内容,加强了基层组织建设。

 

    网信中心党支部与物理硕博理论物理学生党支部表示支部共建活动将会长期坚持下去,切实发挥活动实效,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不断激发党组织和党员队伍活力, 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和服务师生的本领, 健全党内互帮互助机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