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六中全会】硕博等离子体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12-16    来源:    点击量:



20161215日,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了解党中央实施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政策,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党员意识,物理硕博等离子体第二学生党支部于系楼322会议室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艳婷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

1125日,支部成员被分为五个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小组。会前,各个小组通过讨论会、QQ群共享学习资料等形式进行学习。在本次会议上,由各组代表对小组学习成果进行汇报展示,与全体党员共同分享学习感想,各小组从不同的角度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

 

首先,第一组代表左春彦同志与大家分享小组的学习心得,详细地展示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她提到我们应该汲取十八届六中全会“从严治党”的精神,党员从自身做起,进而影响周围的群众。第二组代表王喜凤同志上台分享了组内学习成果,主要从中国共产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以及会议制定的条例和准则等方面详细展开讲述。讲解了党要从严治党的决心,以及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信心。



第三组代表韩道满同志,更是从他担任支部书记的经历出发,讲道:我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学会明辨信息;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格要求自己,保质保量的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加强与同学的联系,强化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以刘道远同志为代表的第四组总结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并播放了剪辑的纪录片《永远在路上》,与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观看。第五组代表刘桐上台分享了该小组的学习成果,详细地介绍了会议条例和准则的内容。


最后,支部书记胡艳婷同志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了总结。胡艳婷同志表示: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重大的意义,尤其是条例和准则的相关内容,要求大家落到实处,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