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硕博等离子体01党支部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暨建党95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4    来源:    点击量:




7月1日,物理硕博等离子体01学生党支部在新三束实验室408会议室举行了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会。本次学习会议有三名党员上讲台分别讲述了做合格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学习党章党规等内容,本次由支部组织委员陈传杰主持。


首先,杨亮同志细致、深刻地讲解了做合格党员从守纪律讲规矩做起。他以中国古代孟子提出的“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开始了本次学习讨论活动,详细地讲解了讲规矩、有纪律的重要作用,启迪我们要时时刻刻做到讲规矩、守纪律,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接着,王婷婷同志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她以“分粥”的故事,讲解了制定正确制度曲折性和重要性,中国共产党的正确制度是经过不断地摸索才制定出来的,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纪律。


刘平作为发展对象,她认真讲解了党章党规以及自己学习党章党规的心得体会,同时,她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为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最后,支部书记周利娜做了总结并提议支部成员发好友圈为党的95岁生日献礼,表达对党的尊敬和为之奋斗之决心,希望全体中国共产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未来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