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举办党史校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4-12-02    来源:    点击量:



11月24日晚,由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主办的“忆党史,严律己,法治国”党史校史知识竞赛在物理系楼322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物理-硕博-光工01和02学生党支部共同承办,旨在响应校党委在全校开展的第七届廉洁教育活动月活动,并使广大党员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DSC_0038

本次竞赛以团体方式进行,共有来自学院的八个研究生党支部参加,每个支部选取优秀人员组队代表本支部,每个代表队3人,并要求至少有1名正式党员。竞赛共有必答题、抢答题、互选题、风险题及小游戏加分等五个环节。每个环节都设置了若干题目,主要来源于党史、校史以及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其中,在互选题环节还设置了有关科技、生活、文学、大工等各个方面的题目,使各位同学在铭记党史、认真学习到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同时,拓展了知识面。

DSC_0054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的比拼,等离子体第二党支部获得了一等奖,原子分子与生物党支部获得了二等奖,硕博光工02党支部获得三等奖,同时参加比赛的全部队员也获得了精美礼品以示鼓励。同学们在轻松的气氛中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也加深了各党支部的联系,加强各支部之间的交流合作。

此次比赛,旨在掀起广大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加强全体研究生党员树立热爱党、忠于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从自身做起,做一名学术诚信、求真务实的优秀研究生党员。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