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履行程序产生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发布时间:2014-11-01    来源:    点击量:



10月24日到10月30日,按照学校党委关于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有关要求,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完成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工作。

10月23日,在学校召开会议布置党代表选举工作后,10月24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和教师党支部书记会议。党委书记刘金远向党委委员和教师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学校对于党代表选举工作的相关要求。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常亮传达了学校对二级单位开展党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将党代表选举工作作为党员参加政治生活的一次重要契机,充分发挥党内民主,确保党代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木表示,将认真做好学生党代表的选举工作。

DSC_0410

学院各教师党支部按照学校要求,“一下一上”,通过支部会,民主投票产生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推荐人选。

10月30日,学院再次召开党委会,汇总各支部推荐情况,按照“二下二上”的要求,对基层支部推荐人选进行遴选,确定了学院校党代会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DSC_0420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充分发挥党内民主,继续征求党支部和党员意见,“三下三上”产生大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选好党代表,为校第十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