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硕博等离子体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在我心中”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7    来源:物理学院    点击量:



为了回顾党的峥嵘岁月,纪念中国共产党老一代领导人,也为了增加党员参与支部活动的积极性,增进党员间的沟通了解,提升党员党性修养,4月13日,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在物理系楼322举行。支部书记杜鹏程担任主持人,副书记王浩宇担任记分员,23名党员经抽签分为6小组参与到知识竞赛中。

在主持人宣布竞赛规则后,活动正式开始。本次知识竞赛的内容主要围绕党章、党史,改革开放以来的重要政策等展开,包括选择题、填空题和判断题。竞赛按着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选手们精神饱满,认真分析,积极作答,场中充满加油助威呐喊声、答对的欢呼声,也不乏失之交臂的叹息声。小组协作,相互商量,在紧张欢乐的氛围下,经过几轮的角逐,第5、6小组进入决赛,第2小组荣获季军。

接下来,是本场最令人期待的冠军争夺赛。赛前两组选手摩拳擦掌,相互“放狠话”。答题中两组全神贯注,比分拉开又缩小,你追我赶,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第5组夺得冠军。

至此,本次竞赛在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本次知识竞赛,展现出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活泼的形式促进党员对党史、党章,一些重要政策方针的学习,对增强党员间沟通了解和提高党员党性修养起到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