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召开 2012—2013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28    来源:    点击量:



 

学院各党总支、各党支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二周年,总结和宣传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挖掘和表彰一年来师生党组织和党员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优秀事迹,充分调动、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院2012—2013学年“两优一先”评选表彰通知的相关安排,学院党委将组织召开2012—2013学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以下简称“表彰大会”)。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表彰大会时间及地点安排

    时间:2013年7月1日(周一)14:00

    地点:学院322报告厅

二、表彰大会参加人员

    学院党委委员、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党总支委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及先进党支部代表、2012年下半年和2013年上半年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预备党员同志。

    具体名单如下:

    学院党委委员:刘金远、常亮、杨木、白亦真、陈茂笃、刘昱、于艳敏

    教师党支部书记:白亦真、陈茂笃、刘昱、刘艳红、于艳敏、高飞

    本科生辅导员兼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纪丹红、佟西原

    研究生党总支委员:胡闪闪、赵泽宇、梁英爽、王慧慧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共11人

    受表彰名单详见学院表彰名单通知

    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将以邮件形式发送到负责人

三、表彰大会具体要求

    1、请各党支部书记同志按照表彰名单,通知获奖个人参加表彰大会。

    2、请参会代表于13:50按照会场指定座位就座。

    3、会议时长约45分钟,请党员同志协调安排好其他工作。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

2013年6月28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