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2012年春季预备党员培训讨论、实践环节与上交培训总结、参加结业考试等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21    来源:    点击量:



 

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

    按照学校2012年度第一学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方案,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理论课程教学工作已经结束,现将下一阶段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党支部支部书记通知本支部参训预备党员同志按照要求参加:

1、小班讨论环节:

讨论主题:学生党员应怎样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如何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

时间:5月22日20:00

地点:学院425会议室

2、实践教学环节:

日期:5月27日

具体事宜由组长王宇负责。

3、上交培训总结:

请参加培训的预备党员撰写学习体会或论文,要求观点鲜明、论述清晰,层次分明、字迹工整;字数不少于2000字,不得抄袭,否则按不及格处理。本科生上交2009级王宇同志,研究生上交党总支齐月娟同志。

上交截止时间:5月28日

4、培训结业考试:

考试时间:5月26日下午。模拟题公布时间、具体考试时间、具体考场安排,请关注学校党委组织部网站,不再另行通知。

请注意如下说明:

(1)本次结业考试,没有安排补考,考试不通过直接参加下一次培训作为重修;

(2)考试过程发现舞弊行为,直接取消预备党员资格。

 

附有资格参加下阶段学习培训学生名单:

本科生

程畅、韩继博、吉帅、全晓彤、佟超、王宇、王、吴忱林、吴鼎、银冰、郑继梁、

研究生

丁晓茜、郜永红、李乔敏、王倩、王尚民、闻雪晴、杨德正、仲苗苗、陈剑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分党委

2012年5月21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