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学院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05    来源:    点击量:



 

学院各党支部: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大连理工大学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立项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学院关于此项工作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学院所属基层党支部原则上要求必须参与基层党支部创新立项工作。

2、学院将择优向学校推荐1-2个教师党支部、4个学生党支部,参评学校重点项目与一般项目的资助评审。

3、其余项目将作为学院立项资助项目。学院将按照教师党支部不低于1500元、学生党支部不低于500元的标准,对各党支部进行立项资助。

4、请各党支部书记在5月9日(下周一)下班前,将《大连理工大学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立项申 请 书》报送学院党委邮箱lym@。

学校具体通知与申请书等材料,详见附件。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

2016年5月5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