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学院党委关于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立项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28    来源:    点击量:



各党支部: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5—2016年度大连理工大学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方案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学院将举行党支部创新方案立项结项验收汇报会,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汇报会安排

    时间:2016年3月31日(周四)15:30

    地点:学院425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

    特邀党建组织员、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

    三、汇报具体要求

    1、请在3月31日12:00前,将《基层党支部建设结项验收申请表》报送学院党委邮箱lym@。3月31日下午15:00前,将汇报材料拷贝至为425会议室电脑。

    2、得重点立项资助的支部汇报时间不超过7分钟,获得一般立项资助的支部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汇报项目的进展情况、特色亮点、实施方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等,请不要再介绍立项背景、意义等无关内容。

    四、汇报顺序

    研究生党总支(“研究生党员上讲台”——创建研究生党员自主教育与学习新模式)

    硕博-等离子体02-学生党支部(加强党员管理制度化,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常态化)

    硕博-凝聚态02-学生党支部(从自身做起,保持党员先进性)

    本12-学生党支部(针对学业困难学生的“三个一”帮扶计划)

    青年科学家发展联谊会—临时党支部(创新青年教师师德教育载体,建设青年教师党员育人新模式)

    大学物理—教工党支部(扎根教学一线、弘扬师德师风——大学物理教师党员文化沙龙建设)

    微电子与原子分子物理—教工党支部(以“读进去,写出来,动起来”为主题,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

2016年3月25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