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学院党委关于落实《大连理工大学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方案》暨推进红色基因主题教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16    来源:    点击量:



学院全体师生:

为进一步挖掘、传承大工红色基因,发挥红色基因在“双一流”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学校党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并下发工作方案。按照学校工作要求与部署,现将学院第一期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对象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面向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

二、责任分工

各基层党组织、本科生学生工作办公室、学院团学组织结合学习领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负责本部门内师生的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具体组织实施工作

各单位要明晰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中的职能,明确各自分工。

三、工作内容

落实学校工作要求,通过组织“红色记忆”、“红色摇篮”、“红色筑梦人”系列活动,学习、挖掘红色基因,丰富、创新红色基因,传承红色基因。

四、具体要求

通过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级队会、主题班会、团支部会等方式,将学校红色基因主题教育传达到学院全体师生。

五、工作落实

请研究生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本科生辅导员、团学组织(学院团委、自强社、心协、研究生会等)指导教师,在12月20日(下周二)上午11:00前,将本组织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工作计划书报送学院党委邮箱(lym@)。

研究生党总支负责研究生群体主题教育策划实施工作,各研究生党支部单独提交本支部工作计划书。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

2016年12月16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