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学院党委关于指派专人与发展对象谈话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    点击量:



关于指派专人与发展对象谈话的通知

为使学院党委能直接了解发展对象的情况,保证审批意见准确,同时有针对性地帮助发展对象进一步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根据党章规定,结合《大连理工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手册》相关指导意见,现将指派专人与2020年第一批拟发展为预备党员的22名发展对象谈话安排通知如下:

分配情况见附件

请22名发展对象通过办公电话或其他方式,及时与对应的谈话人建立联系,确定谈话时间地点;谈话人在谈话完成后,应将谈话情况进行综合整理、归纳分析,形成自己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的意见,认真负责地填入谈话对象的《入党志愿书》中“上级党组织指派专人进行谈话和对申请人入党的意见”栏内。

以上谈话工作应在10月30日前完成。

不明事宜,可与学院党委联系(84708374佟老师)。



物理学院党委

2020年10月19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