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13校七人制足球赛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1比3惜败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3-03-29    来源:    点击量:



 

    3月27日,校第五届七人制足球赛学院组首场半决赛在福佳足球场展开争夺,对阵双方是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队和国际教育学院队。最终身穿红色队服的物理学院队以1:3不敌对手,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物理学院队采取了“重点防守”的阵容。上半场比赛,物理学院虽创造了几次得分的机会,可并没有将优势转化为胜势。国交学院队进攻猛烈,也仍然没有攻破物理学院队的大门。双方二线阵容拼抢激烈,不过均没有取得进球,最终上半场比赛以双方0比0握手言和结束。中场休息时间,队长朴敏清为队员们打气加油,队员们相互鼓励充分体现了物理学院足球队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的精神。

          

   下半场比赛,国交学院队先发制人,8号队员顺利打入1球,场上比分1:0。物理学院队不甘落后,奋起直追,7号队员吾提库儿单刀直入,一脚射门得分,将比分扳为1比1平。国交学院队在最后5分钟的比赛中发挥更加出色,连入两球后取得了3比1的领先优势。物理学院队并没有放弃,但比赛时间有限,无法扭转失利的局面,最终以3比1的结果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虽然物理学院队最终输掉了比赛,但通过积极参与校七人制足球赛,提高了全学院同学强身健体的热情。

                                                                                                                                                                学生通讯员:丁奕心、陈思腾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