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本2009党支部“我眼中的党的十八大”系列活动成功启动


发布时间:2012-12-13    来源:    点击量: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2012年12月11日10点,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本09党支部于物理学院322教室成功举办了党支部创新立项方案之“党员自主讲党课—我眼中的党的十八大”主题学习活动。参与人员为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09级辅导员纪丹红老师以及本09党支部成员和各位积极分子。本次组织生活会以我眼中的党的十八大为主题,由本09党支部成员王成梁担当主讲。

    王成梁同学将党的十八大讲解分为三部分,分别为党的十八大基本情况的介绍,党的十八大后反腐政策的实施,以及我心中的中国梦。讲解中结合视频、图片,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党的十八大。同学们反响热烈,各抒己见,特别在我心中的中国梦环节,同学们结合民生等因素说出自己对祖国的期望,其中杨志群同学更说出每个人要对祖国有一份感恩之心,从自身做起,小梦最终成大梦,表现了当代大学生心系国家,敢于担当的情怀。

    会议最后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09级辅导员纪丹红老师做出总结发言,她引用十八大报告中胡锦涛同志对青年的三个希望“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人民,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来砥砺大学生党员,同时也明确了当代大学生党员所肩负的时代使命。

    “我眼中的党的十八大”系列活动之社会实践调研活动将于本周启动,本活动采用问卷调查、调研报告的形式,了解不同阶层,不同身份的人群对党的十八大的认识和期望,请大家继续关注。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