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2年度“优秀团干部”评比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03-15    来源:    点击量:



    3月14日晚,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2年度“优秀团干部”评比大会在学院322会议室举行。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一鸣老师、团委书记佟西原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纪丹红老师出席大会担任教师评委。大会另设学生评委,由学院学生工作助理俞洲、王丹同学以及来自四个年级的40名同学组成。

    评比大会在齐唱团歌中开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报名参加评比答辩的15名学院学生团干部依次上台,以演讲配合幻灯片的形式向台下老师同学汇报展示了自己2012年度的工作、学习、感悟等情况。学生干部们通过前期精心的准备,以出色的现场表现赢得了台下评委及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杨琳同学在汇报结尾展示的“海量”荣誉奖励、学院团委副书记郝熙格同学的开放式演讲、学院团委学生会外联部副部长孙长鹏创意十足的幻灯片展示等都给在场各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比大会进展流畅,过程顺利。

    本次评比的评分细则依据学校团委关于“优秀团干部”的评选条件设计,在场评委根据参评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表现、团学工作实绩、学习成绩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打分。评比最终结果由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打分按照不同权重加成后顺序排列生成,排名前7位的学生干部将由学院推荐至我校参评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团干部”称号,结合学院前期开展的“优秀团员”、“先进团支部”评比,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2年度“两优一先”评选工作已基本完成。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本次“两优一先”评选活动为切合校团委“两优一先”评选活动开展。学院注重发挥“以评促建”的积极作用,在工作过程中加入对学院学生干部开展团学工作的鼓励和指导,评比活动全程反响热烈、收效良好。

 

通讯员:丁奕心、佟西原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