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五人制足球赛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惜败数学无缘决赛


发布时间:2013-04-20    来源:    点击量:



    4月18日下午,校五人制足球赛小组第二轮在福佳足球场开赛,身披红色球衣的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足球队迎战身着蓝色球衣的数学科学学院足球队。

 

 

    赛前,双方队员积极地进行热身运动。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数学足球队员率先开球,物理队员则展开了严密的防守。物理队员们脚法扎实、配合密切,奔跑于这片绿草坪上,充分体现了五人制足球赛的灵活性。

 

  

 

    开场不久,数学队先进一球,但物理队员不甘落后、奋起直追,很快将比分追平。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不断争抢球权,场下观众不时爆发出激烈的欢呼声。上半场,双方以3:3战平。下半场开始后,比分一直僵持不变,在一次暂停后,物理队守门员直接将球抛入对方球门,打破僵局,现场观众瞬间爆发出激烈的欢呼声,场上比分4:3,物理队领先。但是,在比赛最后时刻,数学队连进两球,锁定了胜局。最终,物理队以4:5的微弱劣势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虽然物理队遗憾的告别了比赛,但队员们精湛的球艺和合作精神依然得到了充分的展示,祝愿他们能够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讯员:吴丝桐、赵沁华)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