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大连广场之行” 广场文化调查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04-03    来源:    点击量:



    3月31日,“大连广场之行”广场文化调查系列活动在大连市各主要广场成功举办。活动是由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物理1204团支部协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电信1208团支部、机械工程与材料能源学部机械1210支部联合举办的,并得到了三方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及自强社的大力支持与指导。

 

    31日清晨,同学们集体乘车到达各自的目的地展开了广场调查工作。在广场上,同学们按部就班的实施起既定的计划。观察分析广场建筑特点,调查广场绿化情况,以及清洁情况。 

    期间,同学们将广场的城市职能、作用向市民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市民的看法进行了采访。当同学采访市民时问到关于广场绿化建设方面的问题时,市民热情地说出了自己的建议,并对我们的实践活动给予了肯定。随后,同学们进行了清洁环保工作,对广场以及公园景点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清扫。

   

    “大连广场之行”系列社会实践活动历时8个小时,活动范围包括海之韵广场、星海广场、中山广场、人民广场及奥林匹克广场在内的五大广场,以文化调查环保公益为主旨涉及范围广影响深远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大连城市的广场文化,关心城市生态建设,为城市环保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与此同时,向市民们普及广场文化,增强环保意识。

   

     活动在同学们在丰富了自身知识储备的同时,与社会有了面对面的接触,切身的了解到城市建设情况,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