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健美操大赛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3-04-16    来源:    点击量:



    4月14日晚,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五届“悦动杯”健美操大赛复赛在山上礼堂激情上演。共有来自全校十二个学部学院的十八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为竞技操和啦啦操两部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比赛中取得了竞技操第一名、啦啦操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首先进行的是竞技操的比赛,参赛队伍用自己的汗水与激情为我们展现了青春的动感,矫健的步伐、灵动的身姿,台下的辛苦付出让此刻的舞蹈更加迷人。每支队伍都表现得动感十足,随着激情的伴奏音乐,参赛选手在舞台上展现出完美的舞姿,向观众们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而台下的观众也用掌声与呐喊声表达出他们的赞叹,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在本次比赛中物理学院的“炫物光年”竞技操队与“苍蓝魅影”啦啦操队用自己的激情为我们呈现了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了阵阵喝彩。两支队伍均在最后出场,当灯光暗下,队员们走上舞台时,台下“物理加油”的响声响彻全场。几分钟的表演,队员们微笑着奔跑跳跃,不断变换着队形,将全套动作完美演绎。无论是竞技操的动感,还是啦啦操的活力都被场上队员表现得淋漓尽致。最终,物理学院“炫物光年”队以9.922分的高分在六支参赛队伍中荣获第一名,“苍蓝魅影”队作为第一次参赛的队伍,以9.480分在十二支参赛队伍中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本次复赛中表现优异,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能在21日的决赛中再创辉煌,展现学院风采,迸发青春活力。

(通讯员:王维嘉、陈思滕)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