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神奇的平面设计——PPT


发布时间:2016-12-04    来源:    点击量:



2016年12月3号星期六晚6点半,在物理系楼322,由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自强社新闻部组织的“办公软件培训”第2期——"PPT"主题讲座。办公软件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在将来的工作中,对大学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

 

在讲座期间,赵瑀学长详细讲述了关于PPT的制作方法,并结合自身经验,强调了很多实用的PPT制作技巧包括设置高级动画,设置美观字体等,并对参与同学所提的问题作了全面的解答。历时两个小时的PPT技能培训,教会了大家很多,也让同学们对PPT更加了解,方便了以后的PPT制作。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