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物华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03-26    来源:    点击量:



    3月25日中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物华杯”足球赛决赛在福佳足球场火热展开。“物华杯”足球赛面向全体物理学生,采取八人制的赛制,每场比赛为60分钟,各年级编号相同的班级共同组成一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十多天的激烈角逐,三班和五班代表队脱颖而出,争夺最终的冠军。

 

 

    比赛开始前,球场周围就已经聚集了许多前来加油助威的同学。本场比赛还邀请到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兼2011级辅导员李一鸣和2010级辅导员佟西原担任裁判,因此吸引了更多的同学驻足观看。本场比赛三班穿着红色队服,而五班则身着蓝色队服。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不相让,攻守都十分出色。整场比赛惊心动魄,精彩绝伦,赢得了场边同学们阵阵欢呼和呐喊。因为参赛双方实力相当,比赛进行到50分钟时比分依然是0:0。在观众都认为比赛将进入加时赛的时候,蓝队队员巴特勒以一记任意球射门为本方获得一分。尽管之后红队发起了猛烈的进攻,但蓝队的后防线经受住了考验,将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五班获得了本届“物华杯”的冠军,三班、一班分获2、3名。

 

  

 

    “物华杯”作为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一年一度的足球盛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体育运动中。祝贺五班的队员获得冠军,也感谢其他班级的队员为同学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祝愿“物华杯”今后越办越好。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