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赴六省暑假社会实践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09-09    来源:    点击量: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四进四信”理论。利用暑期的时间,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赴六省暑假社会实践团成员在辽宁、山东、河北、河南、陕西、新疆、北京等六地进行了有关于“四进四信”的理论普及宣讲实践活动。成员们在六地分别进行了宣讲活动,收到了不错的反响和效果。

走进京津走廊上的明珠:探访廊坊商户与企业

成员们到达河北省廊坊市亚宇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实践队伍为本次宣讲准备宣传ppt,宣传条幅以及宣传手册为实践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进行内容宣讲后,很多之前从未接触过此类知识的商家对此次宣讲内容非常感兴趣,纷纷进行提问,其实很多从事基建行业的商家都3员帮助他们关注相应的微信公众号方便其继续关注四进四信以及更多的国家政策,以便于他们能跟上时代的脚步。最后成员们与企业的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签署了大连理工大学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4D567

走进古都“上郡”:走访榆林学校与企业

8月14日早晨6:40,在新民初级中学举行升旗仪式之计进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理论的普及宣讲,首先副校长韩玉红老师为学生们介绍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然后实践队员对治国理政新战略以及“四进四信”相关内容进行解读。8月17日于与恒瑞祥洗煤厂进行第二次宣讲,首先在厂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洗煤厂的作业情况,随后对职工进行了理论普及宣讲。通常普通工厂的员工对于理论方面的学习有所欠缺,员工们对于本次宣讲的进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积极认真的学习宣讲内容,宣讲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最终有幸在恒瑞祥洗煤厂大门口与厂长杨荣先生进行合影留念。

43FBA

走进七朝古都”:寻访安阳消防部队

822日,通过前期与负责人的联系,实践团队来到了河南省安阳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实践团成员于9:00开始为之后的宣讲会布置会场,9:30分,宣讲正式开始,首先成员为官兵介绍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又讲解四信四进理论。官兵们平时也有党政知识的学习,所以当听到最新的理论知识的时候,纷纷表现出强烈的兴趣,因此宣讲的效果非常好,官兵们受益良多。随后负责人带领实践团成员参观官兵生活与训练的地方,实践团成员也从中收获了许多。

   

4B78E 

回到大连市97日,实践团队所有成员在大连市进行街头的采访,为我们的暑期社会实践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本次实践活动实践队员都用心做好了自己的工作,提高了我们的实践能力,将继续为建设更好的中国梦而努力。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