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院心理剧 引青春起航


发布时间:2017-10-30    来源:    点击量:



2017年10月29日,在大学生服务中心舞厅举办的物理学院2017心理剧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心理剧大赛由物理学院阳光心理协会举办。到场的嘉宾评委有物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龙泽、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董新宇、学生会副主席兼体育部部长范开城和17级各班的代理班长等。

39CB1

大赛中,1702班演绎一段从陌生到熟悉、从摩擦到和谐、从怀疑到理解的寝室和睦养成记。相逢不易,相遇即缘。1703班以幽默的格调演绎一场独特而有趣的面试。严肃的面试穿插笑点,搞笑的背后蕴含深意。1701班的《前路》作为一部励志剧,将大四学期的迷茫与摆脱迷茫活灵活现的展示出来。正如剧中的结尾所言“当前路不再迷茫,总有一天,你就会成为奇迹” 。大珩1701班暖心的小故事,用细节唤起大家对友谊的认知。中白1701班站在一个全新的视角审视了大学生心理压力的问题。辅导员龙泽以与同学们进行小交流的方式来做活动总结,有效地拉进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

3CEF9

本次心理剧大赛物大珩1701班获得一等奖、最佳剧本奖和最佳表演奖,物理1701班和中白1701班获得二等奖,物理1702班和物理1703班获得三等奖。各嘉宾评委为获奖的班级颁奖。

341F4

本次心理剧大赛旨在通过心理剧的表演,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丰富的内心世界和生活情境,提升对自我及他人心理健康水平的关注,倡导阳光心态,增强人文精神。心理剧以其平实动人的演出,还原了生活的真谛,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已成为我校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优良载体。本次大赛以青春的名义书写青春,引领同学们向更积极进取的方向迈进。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