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习十九大】物理学院本科生全覆盖学习十九大精神

四级团总支开展系列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7-11-10    来源:    点击量:



深秋送爽,玉兰飘香。党的十九大在万众瞩目之中顺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科学指南和精神动力。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学子积极响应中央和学校的号召,掀起了一股学习十九大的热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全覆盖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号召,近日,学院本科生四个年级团总支以主题团课的形式,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由浅入深、层层递进,积极交流探讨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内涵,实现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全面覆盖。 

14A871

其中,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17级辅导员杨木老师,为大一同学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团课,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剖析和解读,并针对青年学生做出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理论学习的要求,并邀请了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侯庆敏老师做有关“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的专题报告,使同学们从思想上、行动上更为坚定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同时,16、15、14级队也结合自身特点,对十九大中关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充分发扬物理学子勤于钻研、勇于创新的精神,在学习中不断思考,举一反三。学习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物理学子,要用实际行动贯彻十九大精神,利用自身所学知识,积极投身到社会建设中去,刻苦学习,大胆实践,成长为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学习热潮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热情,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方向,脚踏实地,不懈奋斗,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学子,立志在投身国家社会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