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18“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    点击量:



7月3日下午六点半,物理学院团学社实践部在综合教学二号楼a103开展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宣讲活动。本次宣讲会出席的嘉宾有物理学院团委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纪丹红,物理学院寒假实践校一等奖团队成员吕响,团委常务副书记刘禹君,团委实践部部长苏子祺。


257A6


宣讲开始时,首先由团委实践部部长苏子祺向现场同学详细地讲解自主实践的四个重点活动、四个专项活动及其申报立项、答辩遴选及审核评优等方面的制度。紧接着,寒假实践校一等奖团队成员吕响向现场同学讲述自己获得寒假实践校一等奖的体会,从前期准备、中期实践和后期成果三个方向详细地与现场同学分享经验。他强调,实践就是要自己动手去做,去努力,去经历。最后纪丹红老师提出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实践,并希望还有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同时表达自己对同学们即将进行的社会实践的期待。


2FFE9


本次会议向大家在介绍暑期社会实践开展的流程和需要注意的事项的同时,还给想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人提出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充分的调动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的热情和积极性。



(学生通讯员:邓郭洪)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