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开学第一课】再续物理学院辉煌!


发布时间:2018-09-17    来源:    点击量:



  为新生能更好了解团学社各部门构架及其工作,便于选择将来供职部门,同时也促进团学社更好发展,物理学院在9月16日晚七点半于机械馆152室举办开学第一课暨招新宣讲会,到场嘉宾有学生会主席兼团委副书记边于,团委常务副书记刘禹君,社团联合会主席孙天佐,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主席吕拓,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等。


60509

在大会伊始,由学生会主席边于为2018级新同学们从什么是物理学院团学社、在物理团学社里有什么、加入团学社你能做什么三个方面为物理学院团学社做了一个全面的介绍,他希望加入团学社的同学可以做到合作、协作、共同努力。

67DFE

 

接下来由各部门部长详细介绍各部门工作内容以及部门特点,首先介绍的是隶属于团委的组织部、实践部、青协、红十字会、理论学习中心。各部门部长或是用风趣幽默的语言,或是用别具心裁的PPT引得在场的同学们哈哈大笑并且热列鼓掌。

42216

 

其次由社团联合会、职协、礼仪队、自强社等部门介绍部门工作,礼仪队可都是美丽的小姐姐啊!不知你心动了没有?此外,这些部门作为学院重要学生组织,为学院学生日常提供帮助,也为学生提供一个锻炼平台。

8E608

 

  接着介绍的是隶属于学生会的学习部、科创部、体育部、文化部、女生部、心协、新媒体部、新闻部、办公权益中心,言宣部。学生会各个部门分工合作,宣传并举办院内各种活动,共同致力于学院建设,他们的工作与学生生活息息相关。不知道这么多部门你中意哪一个呢?

43DB1

 

  最后由来自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的两位代表分别介绍了基层两组学习小组组建大会和我们学校的四层科学理论学习体系。对红色精神和马克思主义感兴趣的小童鞋们可以了解一下这个部门呦。学生会主席边于在最后做了总结发言,进一步指导安排了会后工作。

5062F

 

  学院团学社各部门介绍到此接近尾声,物理团学社自2006年成立以来,蓬勃发展,作为一个团结的大家庭,希望2018级新生踊跃报名。同学们可以在学生工作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提前走好步入社会第一步,同时团学社也将因为有你更加精彩,让我们共同努力,为物理学院再续辉煌。

 

 


                                                             学生通讯员:李天铭 邵帅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