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结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    点击量:



在刚刚过去的暑假里,物理学院的学子们进行了许许多多有意义的实践活动,极大地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为检验同学们的实践成果,9月20日晚7点,实践部在机械馆112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结项答辩会。与会的嘉宾有物理学院团委书记兼2015级队辅导员纪丹红、校团委实践部社会实践中心副主任杜安良、物理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刘禹君、物理学院团委实践部部长李睿。


56AB1


大会开始,首先由纪丹红老师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进行总结,对同学们的实践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3D1EF


之后各支答辩队伍依次上台进行答辩。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总计有21支队伍完成结项,其中有5支队伍奔赴大连市外地进行实践,媒体报道多达45篇。实践的形式多种多样,实地调研、社区宣传、网络调研,创意新颖。实践围绕“传承大工红色基因,寻访老校友”、“美丽中国行”等多个主题进行,内容丰富多彩。


685D0


进行答辩的队伍们表现也十分出色,用生动形象的报告向评委嘉宾们展示自己团队的实践成果,并在之后对评委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细致的解答。最后,所有参加大会的实践团队都成功结束答辩,本次社会实践结项答辩会也正式落下帷幕。


48F96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走向社会的必经之路,是成长成材的最好机会。集思广益,推陈出新,物理学子们的脚步遍布祖国大地;勤劳勇敢,积极进取,物理实践团队用他们的满腔热情和出色的表现,向祖国、向社会展现出大工人最昂扬向上的精神!



(学生通讯员:李舸帆)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