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承红色基因,扬长跑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11    来源:    点击量:



在秋冬交接之际,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弘扬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物理学院于11月10日在主楼与伯川图书馆之间举办2018年“一二·九”长跑比赛。本次比赛由物理学院体育部承办,并由物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辅助开展。

88B62


本次比赛共有7个班级参加。赛前,同学们提前到达赛场做准备活动。场务人员做好准备工作,为选手们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出发站设有记录人员,并提供热水食物。


C3419



赛制为班级一女四男接力跑,比赛过程中由志愿者骑自行车领路,沿途设有路标站点。一切准备就绪后,各班女生首跑,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每个人都全力以赴,跑出了自己的水平,而男生的竞争更为激烈,在各班加油助威声下你追我赶,互有领先。

C41D8




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大珩1801班荣获团体一等奖,应物1801班、中白1801班获得团体二等奖,大类1701 班、大类1702 班、大类1703班中白1701班获得团体三等奖。男子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分别为陈宇孟、刘重阳、曾宪章。女子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分别为张景、石航瑞、孙碧君。

AEBA0


129长跑接力赛是我校传统的冬季运动项目,旨在以奔跑向革命先辈致敬,同时又培养了同学们永不放弃的精神,通过这个活动,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得到提高,大家对跑步以及体育活动的热情也显著提升。

学生通讯员:邵帅 王馨悦 裴劲萱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