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院学子获得大连理工大学一二九比赛学院组第三名


发布时间:2018-12-06    来源:    点击量:




12月5日,大连理工大学第九届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在中心体育场开始,此次比赛由大连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比赛分为学部团体赛与学院团体赛,学院团体赛采用15人制名次累加的规则,根据每支队伍所有人累加的名次积分由低至高进行排名,最终物理学院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8C725

8ECFD


比赛正值冬季,寒风凌冽,但同学们都热情高涨,丝毫不受寒冷影响,运动员更是神采奕奕,自信满满。在开幕致辞结束之后,伴着慷慨激昂的歌曲,同学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热身运动,随着一声枪响,长跑比赛终于开始了。少年疾跑入大工,鹘似身轻蝶似狂,物院比赛选手们个个身轻如燕,迈着矫健的步伐,全力以赴,与其他学院的同学一决高下,树枯鹰眼疾,草尽步蹄轻,物理学院的选手咬牙坚持,不断挑战生理的极限,只为物理学院的荣誉。最后,靠着敢于拼搏的精神,经过12分钟的比赛,最后一位物院学子终于完成了比赛。在此期间,物院其他同学更是组成志愿团队,为比赛选手们提供热水与食物。运动员的成绩有高低,但是他们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管是参赛选手还是场边志愿者,同学们都在享受运动的快乐,在这寒冬中,物理学院就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7A9D6




比赛结束,物理学院获得学院第三名的优秀成绩。寒风凄凄,挡不住物院同学们的高涨热情,一二九长跑不仅仅是一次全校的运动狂欢,更是同学们对“一二九“精神的一次回顾,物院小将们在寒风中奔跑,同时也纪念着1935年中国大学生12月9日抗日救亡的爱国运动。爱国的血脉得到延续,坚韧不拔的物院精神得以传承,此次比赛,物理学院同学向全校展现他们优秀体育素质,以及大工物理人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品质。


学生通讯员:邵帅 黄实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