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青春歌会”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7    来源:    点击量:



2018年1216日下午两点半,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18级同学们于大学生服务与活动中心华为厅举办“青春歌会”活动,本次活动由理论学习中心的林子超和冯月主持,到场的嘉宾为物理学院16级本科生宋宝泽,李睿,刘禹君,翟小斐。


4B088


歌会伊始,两名主持人率先为大家献唱两首歌曲,活跃场中的气氛。此次歌会包括班级的合唱以及个人、团队的歌曲献唱,由嘉宾评委为每个节目打分,同时现场观看节目的同学们也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为自己喜爱的节目投票。第一个节目是由应物1801的万佳彬和陈杨天带来的歌曲《那些年》,接着各个同学、班级都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歌曲节目,赢得在场同学们的一片叫好。


45C60


5F077


歌会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所有的11个节目都表演完毕,并由主办方统计各个节目成绩以及印制奖状。同时,现场还举办摇一摇抽奖活动,所有同学都可以参与其中,抽中的同学可以得到理论学习中心准备的精美奖品,歌会现场处处充斥着欢声笑语。最后是颁奖环节,合唱组由应物1801班获得三等奖,大珩1801班获得二等奖,中白应物1801班获得一等奖,由在场嘉宾为各班代表以及获奖节目的同学们颁奖。晚五点,青春歌会活动圆满结束,随着校歌的响起,物理学院18级的学生们有序地离开现场。


41F1A


本次活动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用歌会的形式成功地向物理学院的18级新生们传递出大连理工大学在社会主义新中国的建成中所肩负的使命,同时,青春歌会作为一个集体活动,活动也使各班级的凝聚力有很大的提升。在活动的准备阶段,团体性的歌曲练习也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与集体荣誉感,对新生们适应大学的生活起到促进作用。


(学生通讯员:王馨悦 刘瀚晨 黄实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