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第一届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16    来源:    点击量:



2019315日下午六点,第一届物理学院乒乓球赛于刘长春体育馆乒乓球馆如期开展。比赛的参赛人员来自物院各个年级的5名女生和17名男生,本次乒乓球活动由物理学院乒乓球部主办。比赛活动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依此进行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



参加比赛的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裁判在进行赛事安排和规则的宣讲后,进行小组分配,物理学院的乒乓球比赛也正式打响。击打乒乓球的声音随着运动员手腕运动速度的加快愈发清脆。不一会儿,场上运动员便已经大汗淋漓,脱掉外套,全力拼搏,赛场的竞争更加激烈。一小时后,各个小组就陆续决出小组前二的人员。小组赛后,剩下的同学们开始了更加紧张的比拼。在短暂的休息后,就开始更加激烈的63淘汰赛,队员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使出让人惊叹的招式,一时难解难分。随后,进入男子组决赛,双方更是互不相让,长球、短球,发球抢攻、侧身攻,运动员们运用滑步、跨步、交叉步等技巧,紧紧追赶乒乓球,争夺比分。窦润嵩凭借成熟稳定的技术,20取得开局优势,但蔡岳丰同学顶住压力,稳定自己的球风,进行5局鏖战之后,最终成功夺魁。




在本次比赛中,张璟、刘青青、张小雪分别获得了女子组的冠、亚、季军。蔡岳丰、窦润嵩、龚广兴分别获得了男子组的冠、亚、季军。




虽然比赛充斥着紧张激烈的竞争气氛,但是同学们却都十分的尊重自己的对手。参赛队员通过此次比赛,结识球场上的好友,他们喊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每一场比赛。面对强敌,决不放弃;身处劣势,迎难而上。本次比赛于下午九点正式结束,我们从中感受到物理学子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素质。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新的辉煌!





(学生通讯员:曹智涵、黄实中、李天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