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管物杯”职业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28    来源:    点击量:



2019427日下午六点,物理学院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及管经学院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共同在经济管理系系楼B312室举行“管物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大赛共计有来自两个学院的共计九名选手参赛,到场的嘉宾有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侯坤超,物理学院本科2018级辅导员杨帅兵,经济管理学院本科2015级辅导员张福涛。


D7EA


在大赛的进行过程中,选手们大多从自身的性格特点出发,结合个人兴趣,就业前景等多方面因素,对自己未来的学习以及毕业后的发展道路作出较为具体的规划,充分地展示了自身先进的职业规划意识,也呈现出两院学生锐意进取的精神以及清晰务实的自我认知。本次大赛的角逐十分激烈,选手们都具备较为优秀的个人能力。从最后的比分结果来看,选手们的实力差距也比较微小,选手们的最高得分为93.3分,而最低得分也达到90.3分。




在本次大赛中,管经学院的张怡选手获得一等奖,卢青云选手,韩美丽选手获二等奖,李惠杰选手,熊燕选手,张慧颖选手获三等奖。物理学院的林雪茹选手获得一等奖,孙宗瑞选手获二等奖,解钊选手获三等奖。其中,获二等奖及以上的选手将代表各自的学院参加更高一级的大赛。2019年4月27日晚七点,嘉宾们为获奖的选手们颁发了象征荣誉的奖状,“管物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正式结束。





本次大赛以“规划成就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促进学生们职业规划意识的完善,使学生们养成正确的,适当的成才观与就业观,提高学生们的就业竞争力。


10EB8



(学生通讯员:刘瀚晨、李天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