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七十载峥嵘,谱盛世华章”主题升旗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4    来源:    点击量:



20191014日早晨七点,物理学院与建筑与艺术学院学子在喷泉广场进行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的主办方是校团委宣传部,承办方为物理学院宣传部和建筑与艺术宣传部。物理学院理论学习与宣传中心部长李雨萌担任此次升旗仪式的主持人,此次升旗仪式的主题是庆祝祖国七十华诞、赞美这和平盛世、缅怀时代先烈。




金秋送爽,清风拂过,全体在场学生及工作人员迎着朝阳开展这次升旗仪式。主持人李雨萌同学向大家讲述中国70年来的发展不易,宣扬同学们热爱国家,敬爱国旗。主持人铿锵清脆的声音中,升旗仪式顺利开始。首先,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尽管天气寒冷,但在国歌响起,护旗手扬起国旗的那一刻,同学们都挺直腰杆,仰望国旗冉冉升起,让我们感受到千禧学子的爱国热情。这体现国旗在我大工学子心中的庄重,这体现祖国在我大工学子心中的威严。在国旗升起之后,建筑与艺术学院19级本科生李知非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向同学们讲述作为新时代的学子,我们应该如何为国家,为民族做出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让同学们明白自己身上的重任,对自己与祖国的关系又有新的思考。在李知非同学发言结束后,学生代表进行七十周年祝福祖国签字活动,同学们用笔书写他们对祖国的赞美,对五星红旗的热爱。至此,此次升旗活动圆满结束。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七十年,它的鲜红是代代先烈用鲜血染成的,与此同时这七十年也是我大工学子红色基因代代传承的标志。如今,我国的发展越来越快,建设越来越好,五星红旗更多地是代表自豪与责任。在此,物理与建艺学子定不负使命,承担时代责任,让五星红旗在我们心中永远飘扬。


(学生通讯员:孙悦、祖常瑞、黄实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