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化物所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7    来源:    点击量:



20191126日中午12时,物理学院化物所奖学金颁奖仪式于第一教学馆209教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我院邀请到化物所研究员熊川南、于晓、物理学院2018级辅导员张胜男作为嘉宾,主持人为物理学院副书记助理唐健璐。



本次物理学院化物所奖学金颁奖仪式旨在鼓励优秀学生代表,树立争优榜样,推进良好学习风气建设。本学年共计10名学生获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由物化所研究员熊川南为学生对物化所进行简要介绍。熊研究员从“大连光源”自由电子激光装置讲起,展示化物所近几年取得的科技成就,深入浅出地讲解其中原理,引发同学们极大兴趣。熊研究员也表达出自己对在座各位学生的期盼,希望下一代科研工作者们能够取得更高更好的成就。



在会议即将结束之际, 熊研究员号召全体2019级新生以获奖的学长学姐们为榜样,传承物理学院优良学风,奋力争优,不负前辈们的殷殷期盼。本次颁奖大会通过树立优秀学生榜样,加强优良学风建设,为物理学子的不懈奋斗增添新的动力。


(学生通讯员:孔惟正、董其毅、孙悦)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