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第五届手语操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    点击量:



2019128日下午12点时,由大连理工大学心理协会举办的校园手语操大赛在西部综合楼的百川剧场举办,物理学院的学子们经过十多天的精心准备,在比赛上进行精彩的表演。物理学院在此次比赛凭借手语操表演《小幸运》取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物理学院所选的手语操表演的曲目为《小幸运》,我们的生命中都会遇见某一个值得我们真心对待的人,对那些我们生命中最爱的人,物理学院的学子们以手语操的方式表达了出来。节目开始,参赛的选手们摆成整齐的队形,女生们与男生们以精致的装扮出现在舞台上。舞台上整齐划一的动作,《小幸运》婉转动听的旋律,把舞台下的观众们深深的吸引。参赛选手们经过无数次的练习,把最好的状态呈现给现场的观众。




手语操大赛举办的目的正是通过手语操呼吁学生在日常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关爱、保护残障人士,物理学院代表队将这份爱心融入柔美的舞蹈动作中,队员们在舞台上举手投足间都散发出温暖的气息,台下观众受到这气氛感染,也情不自禁跟着节拍轻声哼唱。队员们的表演情真意切,曲调委婉动听,亲切生动,赢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后,物理学院的参赛选手们退场,在西部综合楼B座的三楼大厅进行合照,纪念这次令人难忘的活动。



青春无价,物理学院的学子们总是用饱满的热情去迎接一次又一次的活动,这次的手语操比赛不仅让大家对于手语有一定的了解,更让大家对于那些用手语交流的人多一份理解。歌中所唱“但愿在我看不见的天际,你张开了双翼。”物理学子对残障人士默默关爱,不求回报。相信此次比赛后,物理学院代表队的成员们将成为正能量的传播者,让爱心的种子四处开花!


(学生通讯员:董其毅、祖常瑞、黄实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