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自主实践月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12-12    来源:    点击量:



倡实践之风,展青春风采。20191211日晚1800点,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自主实践月答辩于物理系楼322顺利展开。到场的嘉宾有学生会主席王栋梁,团委常务副书记宋玺尧,实践部部长唐雯月等。



答辩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小组成员展示成果,第二个环节为评委提问和指正。第一个答辩团队是来自物理学院以惠康朔为队长的赴玉华社区自主实践队,他们的实践小队以‘七十载风雨兼程,观今朝辉煌国梦’为主题。在实践的过程中,他们进行宣讲并且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对实践基地进行了解。此次实践强化队员们和人们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怀。第二组答辩选手是来自物理学院赴星海广场“星海战队”自主实践团的董其毅和吴海欣,他们的主题为“关注生态环境,提高生态质量”,他们在实践中体会美景,收获快乐。第三组答辩选手是来自物理学院赴少儿图书馆自主实践团郭沛,他们仔细分工,实践过程严谨认真。第四组答辩选手是来自物理学院赴大连博物馆自主实践团的杨坤霖和侯巨鑫,他们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了解大连的历史,民族的曲折与复兴。第五组答辩选手是来自物理学院赴甘井子区图书馆和开发区图书馆自主实践小队的张华雨和文子瑄,他们在诗书墨香中,以青春之光,耀志愿之行,成功完成了两次图书馆志愿之旅。



随着社会发展,社会志愿活动逐渐深入人心。同学们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学到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为以后更好发展奠定基础。


(学生通讯员:孔惟正、孙悦)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