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线上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12    来源:    点击量:



2020711日晚7时,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线上宣讲会顺利举办。本次宣讲会主题为“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决战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由物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六个学院联合举办,物理学院实践部成员吴海欣担任主持人。




在此次宣讲会中,首先由来自中白学院的孟祥地同学介绍实践主题以及本次实践活动立项的相关信息,包括立项材料、说明、上交时间、审核等方面。建艺学院的寿元聪同学介绍第一个实践主题—“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他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胜脱贫攻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之年,并举出一些实践的例子。运载学部的胡星宇同学介绍“共抗疫情贡献青春力量”与“返回家乡感悟时代变化”两个实践主题。胡星宇同学通过对自己以往实践经历的讲述,从调查问卷的设计,调研报告的撰写等方面进行系统的讲解,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进行实践活动的方式,接下来,光仪学院的于洋同学说明申报与立项的有关要求,例如提交信息时需注意的文档或表格的命名格式以及如何填写材料等。最后,机械学院的李兆基同学向同学们介绍结项审核与评优规则,还有中期反馈材料要求等内容。




在解答同学们的有关问题后,主持人吴海欣宣布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线上宣讲会结束。此次线上宣讲会号召学生在遵守防疫相关规定的前提下,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假期生活,通过实践活动学习先进人物与先进思想,更好地理解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学生通讯员:董其毅、孙悦)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