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19-2020学年物理学院 社会工作奖学金答辩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8-26    来源: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量:



2020826日上午9时,物理学院社会工作奖学金线上答辩会顺利举办。出席本次会议担任评委的嘉宾有:物应1901班思政班主任、体育场馆中心主任张磊老师,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周福良老师,物大珩1801班专业班主任、大学物理教学中心副教授于杰老师,物大珩1801班思政班主任、学校宣传部网络宣传科科长许剑老师,物应1801班专业班主任、纳米光电技术研究所副教授荆振国老师,物应1801班思政班主任、学校宣传部理论宣传科科长牟霖老师,物应1901班专业班主任、凝聚态物理研究所副研究员周思老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1819级辅导员纪丹红老师。17级辅导员唐健璐老师担任本次线上答辩会主持人。


 

  由于疫情特殊形式,本次答辩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但疫情不能阻止大家展现自我的热情。以往社会工作的经历一幕幕回映在同学们眼前,同学们朝花夕拾,仔细整理,要在这次答辩中向评委展现自己优秀的一面。社会工作奖学金采取“基础分值+现场打擂”的方式进行评审。参与答辩打擂的同学依次打开摄像头并共享电脑屏幕进行汇报,每位同学的汇报时间不超过三分钟,汇报完毕后评委老师扫描微信二维码进行评分。



答辩时,同学们将自己在一年里完成的社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展示汇报。有的同学在学生部门中担任重要职务,他们尽职尽责,组织各类活动,热心于为同学服务,得到同学们广泛认可;有的在班级中担任班干部,在班级优良学风建设中发光发热、努力促进同学之间的团结合作,带领班集体取得众多奖项;还有一些同学积极报名成为新生成长leader,热情地为新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难题,为新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提供帮助,与新生结下真挚的友谊。评委老师们细心倾听同学们的展示,对学生的社会工作成果进行公平客观的评判。参与打擂的同学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在相互勉励的氛围中完成此次社会工作奖学金答辩。



经过打擂评审,温荣贤、王栋梁等717级本科生,万佳彬、陈昱萌等418级本科生,张书铭、张华雨等419级本科生获评此次社会工作奖学金。请以上获评社会工作奖学金的同学将打擂成绩上传到奖学金申报系统中。请全体同学进行监督,待全部成绩公示后,以上同学不应存在二考不及格情况。如获评同学出现二考不及格情况,则由下一位同学顺位补齐。



如有异议,请在本周五(828日)下午17:00前向唐健璐老师(18840966896)反馈。

                (学生通讯员:董其毅)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