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团学社招新宣讲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07    来源: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量:



为新生能更好地了解物理学院团学社各个部门的结构及其工作,以便选择将来的供职部门,同时为物理学院的团学社引入新的成员。物理学院团学社于106日晚6点在西综B101举办招新宣讲会,主持人为物理学院团学社主席、文化部部长陈昱萌。



 在大会开始,主持人陈昱萌为2020级的新同学解答什么是物理学院团学社、在物理学院团学社里有什么、加入物理学院团学社你能做什么三个问题,并向2020级的新同学详细地介绍物理学院团学社的架构。他认为物理学院团学社丰富的活动能让大家更好地享受大学的生活,提升大家的综合能力,为今后的人生提供宝贵的经验。



 接下来,由各部门的部长介绍各部门的工作内容以及部门特色。从学生会到团委十二个部门依次进行介绍。在物理学院的领导下,物理学院团学社的各个部门分工合作,宣传并举办院内各种活动,共同致力于服务学生、学院建设。在招新宣讲会上,办公室新颖的ppt、体育部部长阳光开朗的开场白、以及实践部门的招新短视频等新颖有创意的招新方式引得全场热烈的掌声。在团学社部门招新宣讲完毕后,校青年协会、物理学院足球队,物理学院的辩论队向刚刚迈入大学的20级同学发出诚挚的邀请。



 最后,由本次招新宣讲会的主持人陈昱萌进行总结,表达物理学院的学长学姐对20级新生的热情。希望同学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不忘培养其它方面的能力,将自己打造成一个国家与社会需要的全方面发展型人才。

                                  (学生通讯员:祖常瑞)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