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评优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量:



2021925日下午5:00,由物理学院与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联合举办的2021年暑假社会实践评优答辩在综一214教室成功举办,本次答辩的主持人为物理学院实践部负责人郭沛,出席本次答辩的评委有物理学院实践部工作人员刑静文,戚佳欣,韩振琦。



参与本次评优答辩的共有来自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的五支队伍,各实践团代表就本次实践的活动内容,实践成果及收获感悟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实践团队的实践主题既有广度,又有深度,既有结合如今建党百年的特殊性开展党史宣传会,进行党史宣传,又有回顾家乡历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还有分析当前地摊经济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拉动城市经济发展等等。各实践团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创意新颖,特色鲜明,具有实际意义。每支队伍三分钟答辩时长结束后,评委针对各实践团的问题提出点评和建议,对各团队的活动实施、总结等做出了评价。至此,本次评优答辩圆满结束。




大学生暑期实践以 “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为指引,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的过程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次社会实践充分发挥了社会实践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报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