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选拔学院第十届团学工作副部长级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08    来源:    点击量:



 

2014级队团总支、各团支部、各基层团员: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委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其学生自我管理中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现决定面向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全体2014级本科生招收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副部长级学生干部,旨在选出热爱团学工作、懂得团结合作、勇担责任的团学干部,充分发挥大学生自我锻炼、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招新部门

    共青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委员会拟定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社团联合会招新部门见附件内表

    注:

    1.招收非团委学生会成员人数不超过招新总人数的10%;

    2.女生部一名副部兼任礼仪队队长一职。

    二、报名条件

    1.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生;

    2.有责任感,热爱学生工作,热心为同学服务;

    3.具有奉献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积极参加团校培训活动;

    4.学习态度认真,不存在严重的学业问题,综合素质高;

    5.具有一定特长,或有工作经验者优先;有特殊贡献(如积极参加过团委学生会各项活动等)者优先。

    三、选拔流程

    1.下载附件中的申请表,按照要求填写并打印申请表(填写内容可手写可打印),详见附件;

    2.9月10日13:30-16:00间将申请表填写完毕后送至原部门部长处,非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成员的同学直接送至学院217佟西原老师处;电子版发至phtuanweizuzhibu@163.com

    3.9月12日进行选拔面试;

    4.院团委根据学生报名意愿及面试成绩进行岗位配置;

    5.学院对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副部长级学生干部拟任名单进行公示。

    四、招新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自愿平等,择优录取”的原则开展换届选举各项活动。此次换届由学生代表全程参与、监督。如有问题,可咨询学生会主席胡金耀(18504283741)、团委常务副书记周丽琴(18504285721)、社团联合会主席张晨(18642656157)、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主席张明磊(17709897268)。

    在过去的一年里,2014级的干事们付出了许多的汗水,谨代表共青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个充实温馨的大家庭,我们欢迎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我们的行列,充实自我,温暖他人! 

 

                                                                              

共青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七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