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物理学院2018-2019学年“明星寝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5    来源:    点击量:



关于开展物理学院2018-2019学年
“明星寝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年级、各寝室:

为增强学生寝室团体动力,营造我院学生寝室“荣辱与共、携手同行”的积极氛围,促进同学成长成才,学院自即日起开展2018-2019学年“明星寝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立项说明

(一)各级队各寝室均可结合寝室特点,拟定明确的2018-2019学年寝室建设方向,相应申报该学年“明星寝室”称号,并在项目期间围绕立项称号,有针对性地开展寝室建设工作。

(二)申报称号由各寝室自拟,称号应以体现正能量为主,称号前缀原则上不超过4个汉字字符长度,且尽量在与“明星寝室”后缀连接时做到通顺连贯、表意清楚。立项申报材料通过学院审核后,各寝室方可开展项目建设工作。

(三)2018-2019学年“明星寝室”建设工作的项目期为2019年3月至2019年8月,期间学院将进行项目中期检查,并于2019年9月开展结项评审工作。

二、申报说明

(一)请申报2018-2019学年“明星寝室”建设项目的寝室填写附件1.2018-2019学年“明星寝室”建设立项申报表,于3月21日17:00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经由班长汇总至级队负责该项工作的学生干部处。

(二)请各年级负责该项工作的学生干部对级队各寝室申报材料进行汇总,完成附件2.2018-2019学年“明星寝室”建设立项汇总表,于3月22日11:00前将所有电子版、纸质版材料报送至级队辅导员。

三、结项说明

(一)结项评审结果分“优秀”、“一般”、“不通过”共3档,其中“优秀结项”寝室将得到200元的建设基金,“一般结项”寝室将得到100元的建设基金,获评以上两档的寝室均可得到学院颁发的“明星寝室”特制门牌和证书奖励。

(二)学院将结合结项评审结果,确定各年级“大连理工大学千优寝室”推荐情况。各年级学生寝室原则上需通过本学年“明星寝室”建设结项认定,方可申请参评“大连理工大学千优寝室”称号。

以上通知若有不明事宜,请与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联系咨询。

 

 

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