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公开公示 >> 正文

关于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5—2016学年“优秀义工”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6-06-13    来源: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量:



为了在我院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进我院贫困生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为我院志愿服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自强社近期开展了学院“优秀义工”评优活动。

    本次评选结果综合考虑了各义工的志愿服务时长、志愿服务活动的数量以及影响力等综合因素,确定了最终获奖名单,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赵瑀,陆石朋,胡梦鹏,王晨,罗嘉诚,杨帆

    公示期自即日起至61416点,如对以上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向学院自强社(学院217办公室,梁老师)反映。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自强社

0一六年六月十三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