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微信 >> 学院微信


我院学生在辽宁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再创佳绩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辽宁省物理实验竞赛中,我校六支代表队取得了四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的好成绩。本次物理实验竞赛分为校赛(初赛)、复赛及决赛,共有来自辽宁省内的24所高校参加,经过前期比赛,有125支队伍进入决赛。整个赛事设计紧凑、严密,参赛选手经过作品展示、实验讲解、问题答辩等环节,通过严谨的理论和巧妙的设计,充分展现出各高校大学生专业素养、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54项,二等奖71项。我院由王晓娜老师(两支队伍)、白洪亮老师指导的队伍均斩获一等奖。

辽宁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由辽宁省物理学会举办,每年一次,旨在为省内高校物理专业学生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激发大学生对物理实验的兴趣,在实践中培养、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意识;另一方面拟竞赛的形式促进物理实验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大学生物理实验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