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物理教学中心青年教师在校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06-29    来源:大学物理教学中心(刘升光)    点击量:



在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中,大学物理教学中心的青年教师奚衍斌、刘升光和胡章虎三位教师经过激烈角逐,首先从全校40余名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全部进入决赛,并且在决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了一个一等奖和两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中心青年教师奚衍斌决赛比赛现场

大学物理教学中心历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培养工作,在此次比赛的复赛和决赛阶段,中心主任李雪春教授连续组织了学院教学经验丰富的余虹教授、姜东光教授、秦颖教授、李淑凤教授、戴忠玲教授、郑殊教授等10余名教师为青年教师进行了专业的赛前指导,他们从教学设计、课件制作以及教姿教态等方面提出了诸多良好建议,使青年教师受益匪浅,教学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

中心青年教师刘升光决赛比赛现场

中心青年教师胡章虎决赛比赛现场

此次创新教学大赛的主题是以学生为中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方法,优化教学过程,加强过程考核,注重育人效果,探索新型的课堂教学模式。

以比赛为契机,大学物理教学中心将培养和鼓励更多优秀的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教学大赛,以赛促教,使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在比赛中得到历练和提升,切实全面提高中心教师的教书育人能力!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