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通知 >> 正文

物理学院2020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    点击量:



为了全面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质量,物理学院响应学校号召,于1019日上午在物理楼425会议室举办了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本次竞赛由副院长于长水教授主持,邀请刘金远教授、周玲教授、李雪春教授、张家良教授、秦颖教授和戴忠玲教授担任评委。


 

参加竞赛的教师分为理论组和实验组。各位老师通过精心准备、认真备课,充分利用了视频动画、实验录像、演示实验等多种授课方式,在有限的时间内尽显其能。评委老师针对课程设计、讲课内容等方方面面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并给出了有价值的建议。最终,王淑芬、范曾、王明娥、柳洪盛四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张权治等五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其中获一等奖的老师将被推荐到学校,参加11月下旬的校级竞赛。

 

物理学院

2020102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