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建设结项暨评优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3    来源:    点击量:



现将我院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建设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项要求

1.各班提交书面总结报告。为展现各班级显著的学习效果,奋发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对优良学风班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结合班级立项书和中期检查情况,认真、全面总结班级优良学风建设的经验和成果,系统梳理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形成书面总结,1500字左右。

2.各班提交优良学风班建设结项书(附件1)及《2019-2020优良学风班基础数据》。各班认真填写优良学风班建设结项书及《2019-2020优良学风班基础数据》,结项书上各项指标要严格以级队为单位统一标准,《2019-2020优良学风班基础数据》时间规范,数据准确。项目组成员及分工要真实客观反映班级建设实际。

3.现场汇报讲评。学院将召开物理学院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建设结项暨总结评优大会。各参评班级需由汇报人通过PPT进行现场展示,汇报时长5分钟,汇报事迹要集中在上学年,需从班级学风建设目标、班级学风建设举措、班级学风建设标志性成果、班级学风建设特色工作、经验及不足等方面进行汇报。由学院相关领导、任课教师、导师、辅导员老师代表、学生代表组成评议小组进行评议。

二、奖项设置

将评选出优良学风班不多于3个,授予第一名班级“物理学院优良学风班标兵”称号,并推荐参评大连理工大学优良学风标兵班;同时将按照名额,授予排序靠前的班级为大连理工大学先进班集体。另授不多于1个班级为“物理学院优良学风进步班”称号。

三、上报要求

1.提交材料。 10月18日(周日)中午12:00前,将书面总结报告、结项总结报告及《2019-2020优良学风班基础数据》电子文档三个文件电子版打包以“物理xx班级”为名发送到公共邮箱wulikejizhongxin@163.com。

2.现场汇报。现场汇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暂定每班派代表进行总结汇报,汇报过程为5分钟自由展示,2分钟提问,请各班提前准备好演示PPT等准备工作,建议10月20日前制作完成PPT的准备工作。

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0月13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